搜索 解放军报

120对航天人举行集体婚礼,现场收到特殊礼物!

来源:人民网 作者:奉青玲 吴雨阳 等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1-10-08 07:55:23

这个国庆节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为120对航天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在载人航天发射塔架下,新人们挥动国旗,唱响《歌唱祖国》,请祖国见证幸福。

“欣闻航天新人喜结良缘,我们在中国空间站送上来自太空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婚礼现场播放了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此前在太空录制的祝福视频,这份特殊礼物让新人们无限感动。

据悉,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已连续10年为950多对航天新人举办集体婚礼。前不久,该中心圆满完成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搜索回收任务,即将迎来神舟十三号飞船发射任务的大会战、大决战。

让祖国见证幸福

致敬航天人!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文字:奉青玲、吴雨阳 摄影:汪江波、李昀锡,@央视军事 记者 孔祥鹏、沈玲、崔晓昕、钟志峰、朱彦荣、郝裕彤、房高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