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6首BGM,带你领略理论服务走基层之小分队初体验

来源:联勤集结号 作者:詹前海 姚国玉 侯驰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0-12-17 14:59:04

一堂理论辅导、一堂政治教育、一堂微课精讲、一次抗疫宣讲、一次互动交流、一次骨干帮带……近日,联勤保障部队开展理论服务走基层活动,第二小分队首站来到了郑州联保中心某汽车运输大队,为基层官兵送去了一场口味多样的“理论大餐”,受到大家纷纷点赞。

6首BGM

带你领略

理论服务之行初体验

就像刚升起的太阳直照人心,为官兵带来了一次思想升华。理论服务小分队用鲜活的事例、巧妙的构思,把大道理拉近、小道理讲透、歪道理驳倒,让官兵们直呼收获颇多、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谈到:“品尝到了理论的味道,增强了理论学习的兴趣,提高了用理论武装头脑的自觉。理论就该这么讲!”

理论服务点燃官兵

练兵备战的激情

作为应急运输保障力量,该大队开展了一次拉动演练,检验官兵时刻保持备战打仗姿态,做到随时拉得出、上得去、保得好、打得赢。

为锤炼部队实战化保障能力,该大队数十台车辆被拉到野外陌生地域,按照实战要求进行野战车场全要素搭设考核。

基层是落实《纲要》的具体抓手,该大队紧紧围绕“三个过硬”标准,抓好格斗对抗等实战化训练课目,磨砺官兵血性胆气。

理论知识过硬,安全才有保障。该大队组织车辆业务知识考核,切实强化理论知识掌握,确保执行任务安全无事故。

视 频:葛 创 王 震 舒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