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医务人员不经意的“吐槽”引起了医院领导的注意……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均波 郭晨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2-09 10:16:38

第984医院——

临时班车暖人心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王均波 记者 郭 晨

“医院专门开通了临时班车,上班方便多了。我一定要努力工作,回报组织关怀。”2月2日早上,第984医院精神科主管护师梁云凤走下班车,向记者介绍医院为大家办的暖心事。

据了解,春节前夕,该医院许多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倡议,选择就地过年,留在岗位上继续工作。考虑到疫情影响,医院机关积极为就地过年的医务人员和家属排忧解难。

“原来10多分钟的上班路,现在要绕道多走一倍的距离……”走访中,医务人员不经意的“吐槽”引起了医院领导的注意。他们了解到,部分就地过年的医务人员租住在附近小区,因防疫需要周边部分道路被封控后,大家需要绕行较远距离到达医院,不仅费时费力,还增加接触传播的风险。

基层有困难,机关立即办。医院召开办公会专题研究,决定增发一趟临时班车,既减少大家的奔波之苦,又提高防疫安全系数。

为把好事办好,该医院在增发班车的同时,还推出营区内送餐上门、提供多种成品或半成品特色菜肴等8项服务举措,确保就地过年的医务人员能够吃到放心可口的饭菜,在驻地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