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清澈的爱只给祖国!

来源:联勤集结号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10-08 11:01:14

举国欢庆时,将士未下鞍

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圆时心方安

国庆期间

在大漠、在高原、在海岛、在城市

到处都有警惕的目光

紧握的钢枪、巡逻的脚步

联勤官兵永远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

永远是守护家园的忠诚卫士

无锡联勤保障中心

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10月1日,伴着初升的朝阳,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机关及所属部队组织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祖国母亲庆生,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桂林联勤保障中心

心中有国,万里山河皆为家。在举国欢庆之际,桂林联勤保障中心全体将士始终坚守岗位,不忘战备。卫勤演练争分夺秒,练兵比武勇争第一,站岗执勤时刻警惕……广大官兵在战位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告白:愿以吾辈青春,护卫这锦绣山河。

西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

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新藏线上,有这样一群朴实可爱的军中“粮草官”,他们胸中满怀戍边豪情,战风沙、斗严寒;他们眼中紧盯保障打赢,畅通战场大动脉、巡诊送医护健康;他们用坚守献礼祖国华诞,用担当诠释忠诚奉献,铆在雪域边关用生命托举使命。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属于高原联勤官兵普通又特别的一天。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

山河壮丽,旭日东升。和煦的阳光拂过祖国北疆大地,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所属部队在坚守岗位战位、矢志强军备战中欢度国庆佳节。实兵演练、战备拉动、军事比武相继在各地展开,官兵将热血与汗水浇灌在训练场上,向伟大祖国献上北疆联勤人“最清澈的爱”。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

10月1日晚,某团通勤楼前的广场群灯闪耀,座无虚席。为庆祝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该团围绕“军民共建,兵演兵,兵说兵,兵唱兵”的思想主线,为官兵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北京

解放军总医院

金秋十月,盛世华诞。在这喜庆时刻,解放军总医院的医务人员,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践行着医者的神圣职责和使命,舍小家为大家,用爱心和奉献,为广大官兵和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实的健康堡垒,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西非

维和医疗分队

国庆节期间,中国第九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坚守在任务区的战位上,为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在未来的一年里,队员们将牢记组织重托、牢记初心使命、牢记亲人期盼,以精准的救治理念、精湛的专业技术、精细的服务保障,为联合国维和军人和驻地民众带来健康,在西非大地生动诠释人民军医救死扶伤的宗旨。

(图文视频综合原飞、曹树鼎、郭豪、陈伟文、吕东、李小波、郭永康、刘木春、练浩军、崔志钰、鲁超然、郑伦慧、林铎、刘益军、卢晓锐、农品侣、周楚斌、廖一达、孟钊、朱延博、张岚清、孙栋、丁宁、魏子豫、郭佳兵、何超、罗义翀、王亚平、王鑫、刘昱岑、孙兆顺、朱冬冬、刘港、满孝轩、许馨元、秦桢桢、徐野东、蒋璐繁、薛夏、杜旭阳、梁友、刘建峰、乔胜鑫、班高义、付明月、王震、张杰辉、张彬楠、胡强、谭嘉文、陈利、李倩、周鹏、韩学扬、张海辉、刘旭程、付艳华、王志奇等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