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强军须强体 强体为打赢

来源: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公众号 作者:赵园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10-22 16:28:05

10月18日至21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举办首届军事体育运动会,5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展开对7大类13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此次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突出“军味、战味、趣味”,单人项目与团体项目相结合,着力提升单兵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意识。

下面,紧跟镜头,感受他们的风采。

飞人大战

接力比赛

体能组合

战场救护

拔河、篮球作为“老牌”运动项目,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度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拔河比赛

篮球比赛

此次军事体育运动会凝聚了军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运动健儿们用汗水诠释了顽强拼搏、敢于冲锋、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将进一步推动医院群众性练兵比武和军事训练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