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910医院:“疫”不容辞,我们一定“泉”力以赴!

来源:联勤集结号 作者:巴涛 陈畅晓 苏婷慧 等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2-03-21 10:06:01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各地防疫形势严峻复杂。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联勤官兵的身影。面对驻地泉州多区防控、多地封控、多域管控的实际,联勤保障部队第910医院果敢应对、火速支援,以实际行动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疫情面前,不分你我。接到驻地支援请求后,第910医院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共派出8批次370余名医务人员,前往一线紧急支援核酸采样和检测任务。

服务不打烊,为民全天候。医务人员集结后,迅速奔赴36个核酸采集点,不分昼夜坚守在点位,截止18日24时,共完成核酸采样和检测47.86万人次。

前方打“硬仗”,后方不松懈。在全力做好抗疫支援和自身防控的同时,医院还开通线上疾病咨询服务专线,确保疫情有防控,健康不断线。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第910医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以负责的态度、过硬的本领,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作 者:巴涛 陈畅晓 苏婷慧 陈斌贵 陈旭捷 刘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