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创新服务理念高质量为驻京官兵体检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徐漠研、刘司宇责任编辑:郭妍菲
2023-02-03 06:48

解放军总医院创新服务理念

高质量为驻京官兵体检

解放军报讯 徐漠研、刘司宇报道:“幸亏体检准确查出问题,让我得到及时有效治疗。我要感谢解放军总医院的医护人员!”日前,驻京某部战士小贺给解放军总医院寄来感谢信,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由衷感谢。

不久前,小贺前往解放军总医院体检,医生发现其甲状腺出现异常,立即通知他复诊。随后,小贺进行了甲状腺超声复查,并接受了微创手术。

据介绍,解放军总医院长期承担驻京部队官兵体检任务。他们创新服务理念,优化体检模式,统筹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做好驻京部队官兵健康体检工作,赢得官兵好评。

“保健康就是保战斗力。我们瞄准体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健康筛查技术领域创新研究,加强相关领域软硬件配置。”该院领导介绍,他们秉承“精心、精细、精准”的服务理念,采取“在职集中查、退休预约查、高龄住院查”体检模式,推动医疗保障更好地服务官兵、服务战斗力。

科室领导带头承担体检任务,医疗队前往体系部队驻训地上门体检……作为战略卫勤力量,该院生动诠释了“姓军为战”的使命宗旨,为官兵筑牢健康防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