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定向招录111名退役士兵,笔试最高加20分!这里公务员招聘来了!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07-01 15:53:41

陕西老兵注意啦

2020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

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

定向招录退役士兵111人

其中省直和省垂直管理系统

7个职位20名

各市和杨凌示范区

71个职位91名

报名时间

提交报考申请

2020年6月28日8:00至7月3日18:00

查询资格审查

2020年6月28日8:00至7月4日18:00

准考证打印

2020年7月21日至24日

缴费截止时间

7月4日24时

考试时间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5日

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7:00申论

专业科目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6日上午9:00-11:00

成绩查询

预计于8月25日统一公布

报名网址

http://www.shaanxi.gov.cn/GWYtwentyZKZL.htm

本次招考

共安排4049个职位

录用计划5765名

不仅大专起学历即可报名

还有以下这些

专属退役士兵的加分与优惠政策

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

根据《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全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考公务员时予以加分。

申请方式:凡报名且参加笔试,符合加分范围和条件的退役士兵,在7月27日至7月29日期间,向本人退役地所在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申请加分。

加分需准备的材料:须提供士兵登记表、退伍证、义务兵(士官)退出现役登记表(均为原件,复印件留存;下同)等有关材料。获得三等功及以上立功受奖者,须提供奖励证章原件和奖励登记表;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后入伍(含在毕业班入伍)提供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在学信网打印的学籍验证报告单;超期服役人员须提交士官登记表。上述审核材料中,若原件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留存的,可不用考生递交。

加分范围

在2011年之后退役,报名参加本次笔试,以自主就业方式退役的人员。

加分分值

▶ 获得中央军事委员会授予荣誉称号的加20分;获得军队军区级单位授予荣誉称号,或者荣获一等功的加15分;荣获二等功的加10分;荣获三等功的加5分。在获得荣誉类别中,对多次获得荣誉称号或者立功的退役士兵,按照其中最高等级给予加分。

▶ 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后入伍(含在毕业班入伍),本科毕业生加10分,专科毕业生加5分。每超期服役1年加1分。

个人各类加分累计不超过20分。加分计入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

特岗职位报考

招考职位中注明的“特设职位”,专门面向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符合服务期限规定的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人员,在乡镇机关工作的事业编制在岗人员,以及服役满5年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等六类人员。

注:退役士兵报考特设职位的,不享受《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规定的加分优惠政策。

综合成绩排序

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顺延小数位确定排序;综合成绩并列且顺延小数位后仍完全相同时,则按烈士子女、退役士兵、参加2020年抗疫专项工作、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的先后顺序,确定综合成绩排序。

供稿: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