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吸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优秀民营企业在行动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06-16 10:59:26

6月10日,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现场会在南阳召开。

大会为11家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中成绩突出的民营企业颁发“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牌匾,并授予证书。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积极吸纳退役军人,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积极服务好、保障好这项重点工作,带动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积极接收退役军人就业、帮助退役军人创业。

会议要求,要形成在思想上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在机制上保障退役军人就业、在实践中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良好局面。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直管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和部分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素材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