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陆军>>正文

中国第三第四批援塞医疗队完成工作交接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洪建国责任编辑:刘航2015-03-20 02:01

本报塞拉利昂弗里敦3月18日电 洪建国报道:当地时间3月18日,我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在塞拉利昂圆满结束了为期2个月的埃博拉疫情防治任务,并与中国第四批援塞医疗队——中国(江苏)援塞抗疫医疗队在弗里敦市举行了工作交接仪式。

据我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队长、302医院副院长段惠娟介绍,此次交接内容主要包括各项工作流程、职责制度、各类物资消耗与库存,中塞友好医院管理、中资机构保障的各类数据以及经验等。据悉,自3月14日中国(江苏)援塞抗疫医疗队先遣队员抵达塞拉利昂后,我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21名留守队员秉承负责任、无保留、一站式的交接原则,认真做好传帮带工作,体现了军队医务工作者的过硬作风,确保与中国(江苏)援塞抗疫医疗队顺利接替工作,实现无缝对接。

仪式当天,中国第三、第四批援塞检测队也进行了任务交接。

按照计划,我军第三批援塞医疗队21名留守队员将于3月20日乘包机从塞拉利昂启程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