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训场上练作风边防一线树形象

兰州军区引导各级政治干部“三学三练”增强政治工作威信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记者孙兴维责任编辑:张硕
2015-06-29 02:35

本报讯 记者孙兴维报道:6月上旬,正在阿里高原当兵蹲连的新疆军区政治部20余名干部率先垂范,在演训场上锤炼好作风,在边防一线树立好形象。兰州军区政治部领导告诉记者,这是军区各级政治干部在献身强军实践中立起军人好样子的一个缩影。

他们从“把绝对忠诚作为政治干部首要品格来锻造、把敢于担当作为必备素质来锤炼、把能干会干作为努力方向来追求、把廉洁干净作为基本底线来坚守”4个方面着手,出台实在管用的招法;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分批组织军师职干部、全区五级政治部(处)主任进行研讨式集训;围绕政治机关干部“会调查研究、会业务指导、会文字表达、会组织协调、会网络运用、会参谋指挥”,基层政治干部“会备课授课、会党务工作、会思想引导、会心理疏导、会操装组训、会指挥打仗”的“双六会”能力建设目标,在全区开展学军事理论、学军事法规、学信息化和练指挥、练技能、练体能的“三学三练”活动,着力提高政治工作的融入度,确保服务保障战斗力,建强政治工作主体力量。目前,全区一大批领导干部上高原、走边防,解难题、送温暖,在边防官兵心中树起了政治干部应有的好样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