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某防空旅开展防空对抗演练剪影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超 胡永辉责任编辑:刘航
2015-08-19 08:30

8月14日,成都军区某防空旅一场复杂环境下的防空对抗演练在川西某高原点燃战火。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只见一发发炮弹呼啸而出,天空织起一张防空火力网,高速飞行的航模靶机瞬间化为灰烬……

6月初,该旅千人百车赴大凉山野外陌生地域,展开实战化训练。他们把沟壑纵横、山高坡陡、环境恶劣的高原环境作为练兵的首选舞台,实施不同强度、不同样式的电磁干扰,以信息化作战指挥平台为依托,围绕情报战、电子战、网络战等不同作战样式,设置遭电磁干扰、网络攻击、信息摧毁等复杂多变的作战背景,故意选择狂风大作、雷鸣电闪和夜黑光暗等不良天候,进行信息条件下红蓝攻防演练,逼迫部队进行侦察与反侦察、干扰与反干扰、锁定与反锁定、打击与反打击行动,让官兵在激烈对抗中斗智斗勇,提高攻防快速机动、集火打击、信息防护、战场生存等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