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陆军某基地为33名军官举行退役仪式

来源:新华社作者:黄宝峰 樊净芷责任编辑:张硕
2016-08-01 18:04

8月1日,退役军官在军旗上签名。新华社发(黄宝峰摄)

新华社成都8月1日电(黄宝峰、樊净芷)8月1日上午,西部战区陆军驻川某兵种训练基地为33名退役军官隆重举行退役仪式,退役军官家属、基地全体官兵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仪式上,33名退役军官逐一向军旗敬礼,庄严地在军旗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与军旗告别。

“唐厚超同志,因参与某重大国防工程施工,长年坚守在大山深处,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直到转业批复下达才离开工作岗位;崔言新同志的妻子怀孕后一直生病,为支持丈夫工作只身背负起家庭重任……”基地政委张道伦分别介绍了33名退役军官在部队的主要经历和贡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重整行装再出发,满怀信心赴新程。”基地一大队原大队长卜晓军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许下诺言:“在新的岗位上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不辜负部队的培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