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特种兵高空跳伞:她们的付出,远超我们想象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作者:吴绍亮 刘畅 董昭 林修强 张广东责任编辑:张硕
2016-11-16 14:59

近日,陆军第42集团军某旅组织500余名新老特战队员们展开伞降实跳训练,他们每人将完成2种高度、3种伞型和5个波次的训练任务,其中150多名新兵和12名女特战队员,他们都是首次参加实跳。

粤西某机场,天刚刚亮,500余名特战队员就带上跳伞装备向训练场开进。他们每人将完成2种高度、3种伞型和5个波次的训练任务,其中150多名新兵和12名女特战队员,他们都是首次参加实跳。

女特战队员首次参加实跳

为确保安全无误,此次跳伞,他们将采取新老搭配的方式,包括教导员在内的18名党员干部将担负此次训练的示跳任务。他们不仅要完成第一个架次的实跳,还要在开伞后,保持不操作,收集风向、风速、横向偏移等重要参数,为航线修正、投放点选择提供重要依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