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包"惠及绿军装 看军转干部如何变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守昌责任编辑:李晨
2017-03-16 20:37

新角色,新蓝图;新征程,新辉煌。

伴随着改革强军的时代大潮,去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有5.8万名干部主动服从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脱下军装,转业回到地方工作。如今,转业干部已陆续到安置接收单位报到,各地也相继对这些军转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

在接收、安置数量均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位于前列的江苏省南京市,有哪些培训“大礼包”惠及军转干部?培训中有哪些亮点?下面,就请您跟随笔者前去一探究竟。

亮点①:培训内容量身定制

任职有所需,培训有所学。

“考虑到军转干部转岗的第一需要,结合他们的学历层次、专业知识结构和未来任职需求,早在培训班开班前期,我们就分类别多层次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了解单位(部门)组织人事部门的意见建议,听取军转干部的期盼和心声。可以说,培训是订单式的,内容都是转业干部上岗急需的知识,针对性很强。”采访中,培训主办方、江苏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翟荣炎告诉笔者。

“岗位急需,实用、操作性很强,学完就能派上用场。”学员们对这次培训普遍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