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包"惠及绿军装 看军转干部如何变身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蒋守昌责任编辑:李晨
2017-03-16 20:37

亮点④:大咖云集名师济济

“大咖云集,名师济济。”用这句话来形容培训班的师资力量,毫不为过。为办好这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一大批在专业领域出众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每次授课,犹如在学员们中间掀起了一股“知识风暴”,学员们普遍感到“听得过瘾”“学有所获”。

“生动风趣、幽默诙谐、事例翔实、真实可信、见解深刻。”“不愧为名家,讲课水平就是高!”“这样的授课很吸引人!”学员们纷纷赞叹道。

亮点⑤:以考促学全面考量

课堂上,聚精会神,神情专注;交流时,准备充分,积极踊跃。

学员们严格遵守听课制度,学习极为认真,在用心听讲的同时,还不时做起记录。有的学员在课后,主动找到老师要求拷下电子课件回家温习。

“考核不是目的,只是促进培训效果落地见效的一个辅助手段。”顾金陵副校长向笔者介绍,为营造创先争优的学习氛围,培训班在培训结束时,评选并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先进学习小组和优秀学员骨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