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西部战区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永华 冀东昇责任编辑:姚远
2017-03-21 09:37

新华社成都3月20日电(刘永华、冀东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20日走进西部战区机关,为西部战区机关和直附属单位以及成都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

报告团5名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用党的创新理论哺育新一代官兵成长的事迹经验,生动鲜活,发人思考,在官兵中引起热烈反响。西部战区党委领导表示,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是要高擎时代精神旗帜,强化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坚定政治信仰;就是要学深悟透立场观点方法,用讲话精神“活的灵魂”指导推动主战实践;就是要大力纯正学风改进作风,在见诸行动抓落实中彰显真理魅力实践威力,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报告会后,西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组织官兵围绕“大功三连”典型的精神实质是什么、时代价值在哪里、借鉴运用怎么办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官兵们普遍表示,“大功三连”走过的路是一条当代革命军人的成长之路,也是当代青年的成才之路和发展之路,作为战区“第一代人”,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习主席训令指示,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始终与战区发展建设紧紧联系在一起,理清思路、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努力提升联合作战指挥能力,为祖国西部铸起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秀答卷。

成都军区善后办官兵在听完报告会后感到,作为善后机构,要牢记为改革清障保障的历史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职能履行好、服务保障好、问题解决好、安全稳定好、官兵发展好”的“六好”实绩,展现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志行动。

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吴社洲以及成都军区善后办领导出席报告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