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组织干部转业复员安置业务培训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张硕
2017-06-03 03:01

据今天的《解放军报》报道:6月1日至2日,陆军干部转业复员安置业务培训暨档案审查移交会在南京召开,来自陆军干部转业系统工作人员、31个省(市)自治区转业工作联络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详细内容请看报道:

解放军报南京6月2日电 记者代烽、通讯员王鹏报道:“这次培训对高标准做好转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很重,下一步一定全力以赴,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参加陆军6月1日至2日在南京召开的干部转业复员安置业务培训暨档案审查移交会后,安徽省转业工作联络员王臣对记者说。来自陆军干部转业系统工作人员、31个省(市)自治区转业工作联络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陆军干部局领导介绍,今年压减员额、安排干部转业的力度加大,陆军的移交安置任务比较繁重,安置好每名转业干部,是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的重要保证。

针对转业系统人员成分较新等实际,他们编印下发《转业移交安置指导手册》,邀请军地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授课辅导,安排所属5家单位进行经验交流;组织专题座谈听取移交安置矛盾困难和意见建议,32个问题得到面对面解答,18条意见被集中吸纳并将反馈给地方有关部门;逐份审查转业干部和随调家属档案,力争实现零返工、零退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