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陆军第77集团军合成某旅70名转业干部挥泪告别军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鹏 张海龙 刘璐 发布:2017-06-09 23:27: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6月9日电(王鹏、张海龙、刘璐)6月9日,陆军第77集团军合成某旅70名转业干部挥泪告别军旗,正式宣告退出现役。

当日军旗告别仪式上,该旅70名转业干部通过学习上级文电精神、聆听最后一堂党课、迎送八一军旗、向军旗宣誓、集体合影等环节宣告退出现役。参加军旗告别仪式的转业干部,有团级领导干部,也有营连一线战斗主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付出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在改革大局面前,他们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退出现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改革。

“老实、扎实、踏实、朴实”,是这个旅历代官兵在祖国西北边陲创造的“四实精神”。几十年来,一代代官兵扎根祖国西北,推动部队建设年年上台阶。“旅里组织为转业干部举行告别仪式,还了我们一个心愿,今天向军旗宣示告别后便要脱下军装,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入伍已有17年的转业干部屠祥军,原本打算再干一年选择自主择业,当组织决定让他转业时,他愉快服从。“我们将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四实”精神,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该旅政委陈振中表示,在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和改革的大形势下,此次转业的70名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在个人进退走留和利益得失面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叫走就走、不讲价钱,经受住了考验,交出了合格答卷。

聆听党课教育

1 2 3 4 5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