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石榴籽”一般的军民情是如何炼成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洪飞 张彬 张官星 胡铮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7-26 15:28

李连峰主任与维吾尔族“亲戚”合影

“沿着这条小路直走,左拐第一户就是我‘亲戚’玉苏普·扎克尔家。”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李连峰对驾驶员说到。一路上李主任面带微笑,时不时地说一些“亲戚”玉苏普家中的事。到了玉苏普家中,李主任将带来的牛奶和羊腿递给了玉苏普,又将3件漂亮的衣服递交到了他的3个女儿手中,收到礼物后小姑娘们开心地合不拢嘴,蹦蹦跳跳地跑到房子里试衣服去了。

这一天,玉苏普一家人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坐在宽敞明亮的房子里,李主任与“亲戚”开心地交谈,询问了解家人的身体状况。

玉苏普开心地说到,“现在我们的日子好多了,我和妻儿过得很幸福。去年10月份我们家从老旧的土坯房搬进了富民安居房,我在院子里又搭了一个温室大棚,准备冬天种菜、卖菜增加一些经济收入。”

“种菜的时候需要帮忙就给我打电话,我来帮你们一起种菜。咱们是一家人,是亲戚、是兄弟,知道你们的生活过好了,我心里也非常高兴。”李主任开心地说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