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瞧!“准排长”的一天开始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强天林 发布:2017-09-14 15:14: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北京的九月,碧空如洗,尽管已经入秋,但是“秋老虎”依旧发威。从城区一路向西,天空愈加明净,在这片天空下,驻扎着中部战区工程防化某旅。

军号嘹亮,步伐整齐,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走进营区,部队特有的“军味儿”和“战味儿”便扑鼻而来。正值旅队大抓军事训练时期,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在宿舍楼,都能感受到军营的火热。从队列到战术,从体能到技能,如火如荼的训练氛围充盈着整个营区。

在营区,有着这样一个特殊的集体。他们洋溢着青春活力,一腔热血渴望建功立业,他们肩扛着“一道杠”,心中装满了远大的抱负,他们便是刚刚迈出校门来到基层部队的毕业学员,两个月的集训生活,他们将完成从一名学员到排长的角色转变,他们的每一天,都在成长,都在蜕变。

瞧!他们的一天开始了……

清晨6点整,天空刚露出“鱼肚白”,一阵急促的哨声响起。早操,是学员们一天训练生活的开始,振聋发聩的口号,仿佛让沉睡的万物都苏醒。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