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看多了男兵入营,女兵入营你也别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桂成应、占昕、王辉、王乐萍、曾伟 发布:2017-09-26 14:55: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许多女英雄,也把功劳建,为国杀敌是代代出英贤……”这部名叫《谁说女子不如男》的豫剧影响力穿越时空,剧中经典桥段无时无刻不激励着一代代女青年参军入伍。

到达南京的新兵

女兵,既有女性的娇媚细腻,又具备士兵的刚强坚毅。又到9月入伍季,00后女孩把青春与梦想穿进迷彩。正值青春的她们,争相步入军营这所大学校、大熔炉,成为扮靓军营的“铿锵玫瑰”。

9月23日,适逢周末。来自江西、安徽两省,共10名女兵来到江南水乡——南京,前往东部战区直属部队新兵团驻地——汤山。

姑娘们胸前带着耀眼的大红花,洋溢着喜庆的味道,一身戎装飒爽英姿,内心满是激动。儿时成为花木兰的梦想,在这一刻成为现实。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