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3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祖国,请为我们证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聪 王磊 霍九全 李志浩 黄小伟 王祥 发布:2017-10-03 15:57: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升旗仪式,祖国为我证婚,我为祖国庆生。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地上高高飘扬,国歌嘹亮,现场庄严肃穆。上千战友在祝福他们,左手牵着新娘的手,右手向着祖国敬礼,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因为伟大的母亲也在为他们祝福。

热血军营男子汉,文武双全娶娇妻。在祖国的见证下,他们终于把美丽的爱人娶回了家,但是真的就这么简单?看吧,居然背上坐着妻子,做俯卧撑……这些都婚礼筹划组精心准备的游戏环节,因为军人不仅要有强健的体魄,扛起枪守卫国门,更要有扛起妻子扛得起家庭的责任担当。

世间最美莫过于缘分,让人觉得最快乐最幸福的,莫过于缘分开花结果,了却一段姻缘。在伟大的祖国母亲见证下,他们结为了夫妻。这一刻,从他们脸上的灿烂笑容就可以看到幸福与快乐,典礼结束后,新娘们挽着新郎的手向在场嘉宾抛洒喜糖和小礼品,他们要把幸福和快乐分享给大家。

一张张军营风采照上的新郎们,是那么的阳刚、帅气、充满爱的味道。这是婚礼筹划组在婚礼前期,爬山涉水、熬夜加班为新郎们拍摄的一组组风采录,将他们在军营的点点滴滴和对新娘的无言的爱记录下来。他们要在这里,对自己的妻子再一次进行爱的表白,浪漫的情调打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

婚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礼仪之一,在不同的民族、不同的区域,都有着形形色色的婚礼传统来表达着对新人的祝福和见证。而今天,在我们的军营,军旗为媒、军歌为证,看升旗、听红色传统、话强军誓言,极具军味的集体婚礼也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