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如何收假收心?他们打响合成营演练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康子湛 王昭廷责任编辑:张硕
2017-10-09 04:36

10月8日凌晨,一场合成营演练在北疆密林悄然打响。演练结束,天色已近破晓。结合节日战备任务开展夜间条件下合成营演练,既有效检验新战法的战斗效能,又让官兵收假收心,从“过节状态”迅速切换为“打仗姿态”,有效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北部战区陆军某旅

“过节状态”迅速转为“打仗姿态”

解放军报济南10月8日电 记者康子湛、通讯员王昭廷报道:今天凌晨,一场合成营演练在北疆密林悄然打响。“结合节日战备任务开展夜间条件下合成营演练,既有效检验新战法的战斗效能,又让官兵收假收心,从‘过节状态’迅速切换为‘打仗姿态’。”该旅旅长郭庆新告诉记者。

随着炮长李卫卫一声令下,远程炮火对“敌”发起远距离精确打击,一发发炮弹呼啸着扑向“敌”阵,在场官兵斗志昂扬,愈战愈勇。合成四营营长薛松介绍说,新的作战力量编成呼唤新战法,需要尽快培养和储备更多研究战法的人才,这次演练为大家拧紧了发条。

演练结束,天色已近破晓。“节味早已被战场硝烟冲走,这次夜间条件下的合成营演练,有效激发了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该旅领导介绍说,通过对演练中战斗数据分析,各级梳理出20余项亟待完善之处,这些问题将成为下一步演练的重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