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弹幕来袭!军校基层党员这样为十九大打call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吉康 李旭阳 李悦培 霍成龙 发布:2017-10-18 00:46: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胜利召开,中华民族将以昂扬的姿态迈进十九大的新征程。继往开来,我们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光辉岁月;砥砺奋进,我们即将迎来更加灿烂的休明盛世。盛会召开在即,全军官兵满怀喜悦与自豪,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努力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岗位即战位,下面让我们一同领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扎根在基层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们如何为十九大打call。

专职“老司机”——吴开聪

我是一名拥有六年驾龄的“专职老司机”,车辆就是我的生命,安全就是我的使命。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严格落实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三检”制度,爱护车辆设备及随车工具,每一次出车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确保了各项任务的按时有序进行。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决心认真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安全驾驶无事故,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责,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辛勤“园丁”——万教授

我是一名军校教员,三尺讲台是我23年来坚守的战场,也是矢志强军报国的舞台。23年的时光里,我培养出一批批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初级指挥军官,他们有的走上了指挥岗位,有的从事了政治工作,在各自天地里,他们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也要立下铮铮誓言:青春献强军,韶华付讲台。我想:作为教书育人这个平凡岗位上的一名普通党员,帮助准军官们掌握军事技能、升华政治思想、锤炼过硬本领就是对党的十九大最朴实的献礼。

亲切“大哥”——滕伟军

我是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学员五队教导员。作为党员干部,我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员”的工作目标,努力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对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队学员积极进取、力争上游,在学院组织的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决心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开展学员队的各项工作,维护好学员队的各项秩序。帮助准军官们系好军校生涯的最后一粒纽扣。

热血尖兵——李敏阳

我是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的一名大四学员。头顶上的帽徽,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作为党员和连队的骨干,我深知肩上承担着责任和使命,使命在肩,奋勇争先。入伍以来,我始终苦练打赢本领,在全院组织的运动会和各项比武中多次取得了优异成绩。我想:努力练就“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就是对党最好的报答。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我决心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锤炼军人血性品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十九大。矢志强军,初心不改,继往开来。怀着对祖国的一颗感恩之心,在强军兴军的历程中,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因为对党的信仰,所以每一名官兵在艰苦的岗位上演绎了不平凡的人生;因为对党的忠诚,所以每一名官兵在改革强军的征程中积聚了无穷的力量。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既是“加油站”,又是“动员令”,让我们在党的引领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作者:郭吉康 李旭阳 李悦培 霍成龙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