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漫画丨在战位上为祖国打call,因为我知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柯杨中旭 蒋志容 董丽娟 发布:2017-10-20 17:13: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马上要离开老连队了,收拾行李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把这张老照片夹在日记本里。因为,它是我最珍贵的“财产”。

也许你看不出老照片中的我,因为那时的我还不是“迷彩绿”,而是被那抹绿色救助、抱在怀中的幼稚小童。除了奶油蛋糕的甜蜜,那身圣洁的迷彩绿是我童年里最深刻的记忆。懵懂的我从那时起就想,自己一定也要穿上这身军装。只是那时我还不知这身军装背后的涵义。

时光荏苒,长大的我不负幼时的梦想,终于一身绿色军装加身,倍感帅气!也是从这时起,我才明白原来要做那么多,才能配得上这身绿军装。回首这些年,自己的所作所为并没有愧对这身军装,没有愧对国家愧对党。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