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漫画丨在战位上为祖国打call,因为我知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柯杨中旭 蒋志容 董丽娟 发布:2017-10-20 17:13: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如今的自己也成了当年的那个“迷彩绿”,只是不知我怀中的小朋友会不会也因此立下从军报国的志向。

我只知道,我会尽己所能为人民服务。因为,人民群众的“谢谢你们啊,解放军”真的让我无比自豪。更因为我深知“军民鱼水一家亲”。

如今我即将奔赴另一个岗位,离开这熟悉的连队。但无论在哪个岗位上,我初心不变——因为我还是光荣临汾旅的一员,时刻不忘临汾旅猛狠拼犟的攻坚精神,时刻牢记老连队的谆谆教诲,在新的岗位上续写新的辉煌。不论到哪个岗位上,那张老照片会一直提醒我,要做祖国的好卫士!这更是我,一名普通的军人,为十九大的献礼——在新战位上续写光荣历史、以实际行动扛起保家卫国的使命!

(文:柯杨中旭、蒋志容,图:董丽娟)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