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个连队的"十九大时光":线上线下"热浪"滚滚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仇成梁 周于 发布:2017-11-02 02:33: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课堂内外你问我答,线上线下“热浪”滚滚。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陆军第80集团军某炮兵旅某营指挥连处处洋溢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报道——

智能手机真便捷,指导员朋友圈推送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深受官兵喜爱。

一个连队的“十九大时光”

■周 于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仇成梁 摄影报道

课堂内外你问我答,线上线下“热浪”滚滚。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陆军第80集团军某炮兵旅某营指挥连处处洋溢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连队官兵通过网络、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统帅嘱托记心间,对党说句心里话”“抓住关键词,解读十九大”“辉煌五年话变化,一句话点赞十九大”“兵言兵语,感悟十九大”等系列活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如涓涓细流沁入心田。

盛会影响深远,前景振奋军心。连长李东辉、指导员吴乐告诉记者,他们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官兵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分分秒秒,为锻造精兵劲旅注入强大动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