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难舍军旅|唱军歌、迎军旗,请让我最后敬一次军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姬波 谢凡 刘文虎 闫星星 发布:2017-11-16 10:0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敬礼作别军旅 离队不忘兵心

陆军第82集团军某特战旅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饱含深情,依依不舍。

又是一年杉叶黄,片片落叶是别离。“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严守纪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11月11日上午,陆军第82集团军某特战旅2017年度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在部队礼堂隆重举行。

仪式现场,全体官兵整齐列队,30余名转业干部身披印有“光荣退役”红绶带站在队伍前排,家属代表分列两旁。唱国歌,迎军旗,转业干部面对军旗,最后一次敬礼,最后一次宣誓,许多人潸然泪下。

转业干部张占锋说:“庄重的向军旗告别仪式,让我感觉很自豪、很温暖,无论人在军旅还是转业地方,我们将始终牢记军人誓言,光阴流转不改军人信念,角色转变不减军人本色。”

此次为转业干部集中组织退役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心关爱军转干部”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转业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