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新时代的力量》,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孙帅 樊睿 张鑫焱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2-15 09:00

悠悠白云,南疆大地,初冬渐微凉,残叶落地成霜。

在沉默寂寥的军营大道上,冬意中藏着无法诉说的离殇。一花一来,一花亦走,转身之间,李班长度过了十二年的时光,挥别之际,泪洒康庄。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批批新面孔的加入和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的离开见证了时代的更替,也推动着人民军队不断前进。

“老兵,珍重,感谢你曾经付出过的一腔热血和奋斗过的青春岁月,愿你脱下军装依然展翅翱翔,乘风破浪。”

“新战友,你好,感谢你怀揣梦想舍下花花世界,选择穿上戎装,为国奉献。”

为了挺直民族脊梁,为了实现中华伟大复兴,为了人民幸福、巩固国防,全国上下一心,攥指成拳,在铁树开花,壮士断腕的决心下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终于“复兴号”开出了中国速度、“C919”载着中国腾飞在世界上空、而“天眼”则是中国对未来的远见……还有太多极具分量的里程碑成就。

新兵,即将下连;新排长,着眼换衔。我们有一个值得骄傲的名字——新时代的力量。

军校四年的历练,新兵三个月的洗礼,干部队伍涌入了新血液,一线战斗堡垒迎来了新基元。因为风吹雨打,所以目光刚毅;因为摸爬滚打,所以英勇血性;因为心想万家灯火明,所以身挺手握钢枪紧。

接过鲜红的旗帜、报国捍疆!

新时代的力量,

你,

准备好了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