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军旅影像:奔腾的汽车兵 忙碌的青藏线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洲 发布:2017-12-28 13:47: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台台车辆夜间行驶在青藏线,犹如一条火龙照亮天路。

重返青藏线,感悟汽车兵执勤的酸甜苦辣

在充满艰难、充满挑战、充满死亡威胁的青藏线上,奔波、奋战、坚守的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官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把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首位,视驻地为故乡,无怨无悔地奉献在风雪青藏线上,数十年如一日,与高寒缺氧抗争,与风霜雪雨搏斗,官兵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精神和“团结奋斗、艰苦奋斗、顽强奋斗、奋斗第一”的团魂,一遍又一遍地翻越海拔5000多米的唐古拉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用无悔青春践行着高原军人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

这一年来,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广大官兵战风雪、斗严寒、抗缺氧的壮举,令人动容。下面,请跟随这组照片,来感悟汽车兵征战雪域高原的艰辛与不易。

(张广洲摄影)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