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跳海救人的“口罩哥”,他竟然是军人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 锋 孔祥宇 杨国军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22 10:53

现场目击者提供照片。

现场目击者提供照片。

就在此时,他看到不远处一名女子正向大海深处缓缓走去,围观的游客中间有人大声叫着:“这个人好像要轻生!”见此情景,来不及多想,生安起下意识翻过护栏,迅速奔向海水中。

临近傍晚,正值涨潮,眼看海水就要淹没女子的头部,危机时刻,生安起不顾危险快速奔跑,一把抓住女子胳膊,试图向岸边拽拉,然而,轻生女子极力反抗,不停地挣扎着。

情急之下,生安起双手直接搂住女子腰部,用尽全力抱着女子一步步向岸边靠近,终于将这名女子成功救回,生安起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岸边的游客目睹了整个施救过程,大家不由得竖起大拇指,为这个戴着口罩的小伙子点赞。这时,生安起一边安抚这名情绪激动的轻生女子,一边拨打了“110”和“120”的电话。

很快,警察赶到现场,由于军人的特殊身份,生安起不便告知姓名。只是留下电话,便穿着湿漉漉的衣服,匆匆离开了现场。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天傍晚,风急浪高,海水冰冷刺骨,如果小伙子再晚几秒钟施救的话,轻生女子就会被潮水卷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