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够拼!斗酷暑战风沙,陆军“晴空”集训队全力备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忠筹 王鹏飞 杨富利 杨子弈 发布:2018-06-08 14:4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车驾驶是比赛的里重要环节,驾驶技术是个硬杠杠,要在保证速度通过障碍且不被罚时的同时,还要考虑到和车内队员之间的配合问题。驾驶员杨卫江精通各种车辆的驾驶技术,经验比较丰富的他,却没有丝毫放松,严格要求自己,加压训练,在保证零罚时且快速越障的基础上,把队员在车内的感受考虑进去,最大限度的减少越障过程中对队员“颠簸”,每次拉完流程,他都要向队员了解情况,以作以调整,两个月下来,全队的整体成绩稳步提升……

战车快速通过障碍

斗酷暑,战风沙,每天的训练场都似战场。笔者了解到,面对30多摄氏度的高温和4级的风沙,队员们每天要完成12小时的训练任务。队员们全力以赴,一次又一次挑战身体极限,誓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