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密林绝壁、蚂蟥毒蛇,他们从未惧怕,可今天他们却哭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军 发布:2018-09-10 16:14: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纵然面临生死考验,他们毅然挺身而上。用肩背承载使命,用足迹丈量版图。他们深爱着脚下的土地,爱得那样深沉。因为他们知道:“宁舍自己一条命,不丢祖国半寸土。”“死不可怕,可怕的是领土在我们这一代手上丢失,成为祖国的罪人。”

“用青春与生命捍卫祖国的每一寸领土。”这句话真真正正地存在于他们的身体中、融进他们的血液里。滚滚雅鲁藏布江见证他们寸土必守的决心,漫漫雪线留下他们铿锵的足迹,莽莽林海镌刻着他们赤胆的忠诚。

他们圆满完成了戍边卫国的光荣使命。如今,他们就要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守卫多年的雪域边关,心中怎舍得这份情义。看着熟悉的背影渐渐隐没在大山的怀抱,而天还是那片天,山还是那座山,好像他们不曾出现过。但是,巍巍青山不倒,悠悠蓝天常清,是他们艰辛付出的结果。

老兵们含泪许下“一次当兵,一生待命,若有战,召必回”的铿锵誓言。

洁白的哈达献给即将离开的戍边将士。

再见,我的兵。

道一声“珍重”,祝福兄弟。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