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丨这些新训骨干想上岗要过这些关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吕昊桦 刘子源 黄雯 褚迎东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9-11 16:58

疑难问题研究会。

头脑风暴,激活新功

思想在碰撞中升华,方法在讨论中创新。一个月以来,传经送宝会、经验交流台、骨干小讲堂等平台,已经成为了新训骨干经验与思想交汇的“大熔炉”,带兵经验丰富的老骨干主动为初次参加新训任务的新骨干分享经验,新训骨干们都纷纷走上台交流自己的认识和想法,他们还针对“如何应对新兵想家?”“如何快乐训练?”等常见的新训骨干“挠头事”组织专题讨论,年轻的思想碰撞出闪耀的火花,一个个好方法、“金点子”在这个“大熔炉”里诞生。

今年第一次担任新训班长的下士李家杭告诉笔者:“每次交流、讨论都会收获满满。”每次讨论交流后,他都会将所学所思整理分类,精心制作成了一本“带兵手册”,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帮助新兵扣好军旅‘第一颗扣’,我准备好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