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们!来看看你们未来的战友什么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立国 李晓川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8-09-12 00:41

手指间变身成“网购达人”

曾几何时电子商务悄然走进了人们的世界,用手指轻轻在手机上滑动触碰几下便能够买到心仪的商品,这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便利。

网购与否也成为衡量一个人是否时尚的重要标准。军营里的官兵们也在积极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和潮流,并不是固步自封的。

他们也会利用放假休息时间,在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的前提下使用网络购物。官兵们徜徉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间,享受着现代生活的便捷与高效。

同时通过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鲜事物,也在感受着周围世界点滴的变化。许多同志凭借长期网购积累的经验,已然能够在手指尖游刃有余,很快就能“淘”到自己想要的物品,有的甚至还在“鉴宝”方面有板有眼,俨然成了“网购达人”,丝毫不肯做时尚之路上的落伍者。

军营充满激情与热血,使一个个青春的梦想得以绽放。

生活待遇的逐步提高,激励着每一名军人为了强军梦而更加刻苦训练,努力工作。

让每个怀着军旅梦的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吧,激荡起人生最动人的乐章。

新战友们,在一个新环境,与陌生人从相识到相交,从相交到相知的经历是弥足珍贵的,将来不论你遇到哪种类型的战友,请待之以诚、守之以礼、交之以心,这样,你一定能收获到让你珍惜一生的战友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