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们!来看看你们未来的战友什么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立国 李晓川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8-09-12 00:41

@之二:钢铁硬汉型

交往难度:★★★

可靠程度:★★★★★

相信你一定见过网上的“美国大兵”,其实咱们军营里也有不少“中国大兵”。他们玩转单双杠,轻取五公里,从战术搬运到射击投弹,无一不精。他们的名言是:“不会就学,不行就练,当兵就是打仗的,要打仗,体力和军事必须练到顶尖!”他们是最有血性的钢铁硬汉,和他们的交往很简单,就一个字“练”!一起扛枪,一起流血,汗水和硝烟中能磨砺出来最牢固的战友情。

@之三:温文尔雅型

交往难度:★★★★

可靠程度:★★★★★

“弃笔从戎”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的部队里不乏许多“带笔从戎”的优秀战士,他们有血性却温文尔雅,有奉献却润物无声,在没有硝烟的意识形态战场,为部队建设默默奉献心力。他们很看重精神领域的共鸣,对于觉悟低,想法扭曲的人,即便相处数年也只是点头之交,反之,遇见三观正、党性高、有思想的战友,成为知己只需一夕之间,正是“钟期既遇,奏流水以何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