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坚守心中的开山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寒 乔灵轩 蔡志伟 发布:2018-11-15 22:10: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意招待我们的大餐,却伴随着“不速之客”

一圈巡岛下来,海岸线逐渐浸入了晚霞。晚饭时间,虽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吃糠咽菜的准备,却还是被这里的“黑色军团”所震惊。饭桌上,碗盘里,无处不在的苍蝇显现着这里阴暗、潮湿的恶劣环境。那一刻,我们深深感受到了王继才班长高尚而纯粹的爱国情怀,这种情怀不需要解释,也不需要理由。

再一次敬礼,致敬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们

一朝上岛,一生卫国,他一生以孤岛为家,与海水为邻。在与世隔绝的一生,他和妻子把青春年华献给了海防事业,他的精神早已与那石、那岛、那花、那草融为了一体。山海无言,疆土无边,他一生以无名卫国,以无私为忠。在他的生命里,他用32年的守岛岁月将自己活成了一座丰碑,永远屹立在祖国的东南前线。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