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坚守心中的开山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寒 乔灵轩 蔡志伟 发布:2018-11-15 22:10: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临行前的一份厚重礼物

离开的那天,我们再一次在这里升旗、宣誓,在海岛老兵的见证下,从新一代守岛班长的手中郑重地接过一面曾数百次飘扬在这孤岛上空的国旗,沉甸甸的旗帜,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晕染开来。

学“习”小组成员与驻岛民兵合影

这一站,我们不仅仅带着开山岛的故事而归,也不单单带着答案而归,我们要告诉所有的战友,每个不平凡的背后,其实都是日积月累的平凡。身处好环境的我们,更是不能辜负祖国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不能忘记自己是谁,为谁而战。

落日余晖下,坚守心中的“开山岛”

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忠职守责,要胸怀祖国、情系国防,更要有勇于吃苦,不畏艰险,敢于拼搏的精神,让青春充满热血豪气。记住,我们为国家和人民而战!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