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且看新排长们如何铸剑出击!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作者:王轶 杨曾毅 韩昊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9-09-11 14:51

步骤三:利刃出鞘

“兵之五事”中,孙子对“将”的要求是“智、信、仁、勇、严”,其内涵归结为一,便是自身才干。以能力素质为剑刃,必能寒芒如雪,吹毛立断。

创新方法组训施训

新排长到岗“三把火”,首先就是要能够组训施训。新排长们集思广益,把趣味性训练加入基础体能训练中,提升训练热情,强化训练效果。

优势特长虚心帮带

军校毕业的新排长最大的优势就是理论知识,“科班出身”的新排长们发挥专长,为官兵耐心讲解装备的操作理论,踢好新排长“头三脚”。

比武集训敢于亮剑

面对比武任务新排长们勇于站排头、勇于争先,给任务就是给荣誉,发扬“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 的光荣传统,敢于亮剑、展现青春活力。

只有经过淬火的磨砺,才能凤凰涅槃,利刃出鞘。相信新排长们经过集训的锤炼,定能完成蜕变,肩负起一杠两星的责任与担当,带着自己的梦想顺利启航!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