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我在维和战场向党宣誓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俊责任编辑:菅琳
2015-07-01 09:23
 

中国第18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在中国半岛营区举行向党旗宣誓仪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8:00,中国第18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官兵在非洲红土地上举行了向党旗宣誓仪式,5名蓝盔尖兵火线入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尽管维和官兵身在异国他乡,但在仪式上的每一句誓词,都充满着远离祖国的中国军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自去年12月17日进驻任务区以来,第18批赴刚维和工兵分队克服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轮换交接、分遣队进驻、道路修复等任务。在宣誓仪式上,维和分队指挥官甘伟表示,在任务区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要引导维和官兵时刻牢记党和军队的性质和宗旨,时刻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七一”前夕,维和官兵们还组织了“学党史 忆传统 立样子” 大党课,通过党史、军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忠实履行使命、维护世界和平的信念。全体维和官兵表示将不辱使命,牢记重托,为国争光,为党旗添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