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向“8·12”爆炸事故遇难者致哀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孟磊磊 叶洋萍责任编辑:菅琳
2015-08-25 09:29

中新网贝鲁特8月18日电 (孟磊磊)贝鲁特当地时间18日上午,远在中东黎巴嫩执行国际维和任务的中国第14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举行默哀仪式,向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遇难者表示哀悼。

愿逝者安息,悲剧不再。在维和分队营区、在险象环生的扫雷一线、在站岗执勤的哨位上,中国第14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180名官兵,以集体或自发组织的形式,对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遇难者表示哀悼,向所有用生命书写使命的英雄们致敬。

天津港“8·12”爆炸事故的发生,让奋战在黎巴嫩维和战场的官兵们感到震惊和悲痛,他们通过不同方式关注事故进展,尤其对牺牲的消防人员,表现出深深敬意。

维和官兵表示,在“8·12”事故中牺牲的消防人员的事迹将激励他们坚决履行好维和使命,为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默哀现场。叶洋萍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