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和步兵营同印度步兵连展开联合城区巡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姜博 陈亚杰责任编辑:菅琳
2016-04-28 10:00
 
双方指挥官共同了解情况。陈亚杰

近日,鉴于南苏丹首都朱巴安全形势趋于紧张,为防止维和部队因兵力不足而难以应对可能突发的大规模冲突,联南苏团南战区决定将驻守在博尔地区的印度步兵连加强至朱巴,并同正在执行城区巡逻任务的中国营展开联合巡逻,以帮助印度连尽快熟悉朱巴市区情况。

在中国营城区巡逻分队的引导下,印度连官兵进一步熟悉了执勤范围,重点标注了使馆区、重要取水点、非政府组织和机构等敏感位置,并对世界货币基金组织、儿童基金会以及联合国人类居住委员会等进行了现地勘察。每经过一处关键路线和位置,中国营官兵都会将其周边民俗社情、治安状况及执勤经验等向印方作详细介绍。

当天的联合巡逻结束后,印度连指挥官艾利法帕帕说道:“你们巡逻队对任务区的熟悉程度、合理的路线选择以及强烈的敌情意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你们一起执行任务我们很放心,期待与你们展开进一步合作。”

带队的连长徐得民表示:“在接下来的联合执勤中,我们将始终如一,以饱满的斗志、过硬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完成好每一次任务,树立好中国营的良好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