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接见中国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明俊 郑志刚 李金良责任编辑:菅琳
2016-05-01 18:47

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接见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李金良

中国军网拉各斯5月1日电(明俊 郑志刚 李金良)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4月30日在首都蒙罗维亚接见中国第四支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称赞防暴队为维护利比里亚和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瑟利夫在接见时表示,中国人民是利比里亚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利比里亚和平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利比里亚人民非常欢迎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来到蒙罗维亚,十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瑟利夫说,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的严明纪律、敬业精神、专业表现给利比里亚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是一支十分优秀、出色的维和警队。希望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秉承两国传统友谊,加强与利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帮助提升利军警系统的专业水平,为深化两国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第四支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徐晓伟表示,防暴队是中利两国友谊的桥梁和友好使者,将秉着“真、实、亲、诚”的原则,加强与利政府及各部门的交流,加大与利军警系统警务协作,力所能及地为利比里亚开展警察培训,提升其警务技能。

中国第四支驻利维和警察防暴队抵达任务区以来,全面加强与利政府和军警系统的交流协作,赢得了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利比里亚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