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和受伤战士姚道祥当爸爸啦!孩子取名“平安”

来源:大河客户端作者:李晓敏责任编辑:陈婕
2016-07-22 11:24

大河报记者平伟 摄

"生了,生了,是个大胖小子,7斤8两。"22日上午9:00,在解放军第153医院内,当产房中传出这个消息时,守护在产房外的人群中响起了掌声。

"紧张、激动。谢谢大家,谢谢!"产房外,轮椅上,姚道祥双手合掌,不停地对周围人表达着感谢。

产房门时开时合,每次门开,姚道祥的上身总会不由自主地向上欠一下,眼睛紧盯着门内,左手拇指和食指不停揉搓。

在昨日的采访中,姚道祥表示如果是儿子,要取名平安。

9:20,裹着小黄被子的宝贝被护士抱了出来,刚抱到儿子平安,姚道祥突然哭了,他紧绷双唇,凝神着小平安,身体不停抖动,眼泪涌出他的左眼角。

怀中,小宝贝也突然大哭起来,声音响彻整个房间。

“好多刚出生的宝贝哭是不流泪的,但你看,这个宝贝,双眼都有泪珠。”看着这个新到来的生命,一边的医护人员不停感慨。

看着怀中儿子,姚道祥低下头,忍不住亲了下宝贝额头,“儿子,你出来了,老爹我以后打仗更不害怕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