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盔、牺牲、奉献与我们热爱的和平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宗泽责任编辑:菅琳
2016-08-01 09:00

让我颇感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受蓝盔精神鼓舞,主动投身军旅,渴望到海外奉献青春、维护和平。

7月20号,中国军网直播李磊、杨树朋2名烈士灵柩归国仪式,我和很多战友都看得热泪盈眶。刚看完,一位昵称“年轻即将从戎”的网友联系到我,说他已经报名参军,询问怎样才能维和。他是四川人,维和烈士李磊的同乡,非常年轻的小伙子。我很感动,祝福他一切顺利。

前线的烈士倒下了,祖国的热血男儿奋起,什么也打不败我们!什么也吓不倒我们!这或许正是我们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民族魂、英雄气!牺牲何惧?舍生取义!慷慨前行!

“八一”,我要感谢那些关心、支持我们维和部队的华人华侨,军民鱼水情的传统在海外得到了延续与发扬。维和部队的营区建设,有他们的协助;维和官兵的生活保障,有他们的支持;维和官兵的生命健康,有他们的关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