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十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成立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淏田 周彦峰责任编辑:菅琳
2016-10-24 07:40

本报讯 王淏田、周彦峰报道:10月21日,我第十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成立大会在第65集团军某工兵团举行。

第十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指挥长王星介绍,此次组建的维和工兵分队共计225人,以第65集团军某工兵团为主抽组,配属医疗、步兵等专业力量,下辖2个工程保障中队、1个支援保障中队、1个警卫中队和1个一级医院。分队将在苏丹达尔富尔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主要担负修建简易机场、构筑道路、架设桥梁等任务。第一梯队官兵将于12月中下旬飞赴苏丹达尔富尔。

在接下来的集训中,工兵分队将着眼任务区实际,重点对应急防卫、工程机械操作、战术基础、战伤救护、维和常识等5大门类50多个课目进行强化训练和系统学习。

(《解放军报》2016年10月23日 03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