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慰问我赴黎维和医疗分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雷勤均责任编辑:菅琳
2016-10-28 10:50

2016年10月22日,驻黎巴嫩大使王克俭专程前往黎南部,看望慰问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二级医院)官兵。

王克检深入每个诊室,实地了解官兵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确保安全,让祖国和亲人放心。同时希望各位医护人员做中国人民的友谊使者,并为黎巴嫩的和平安宁做出更大贡献!

木森院长感谢王大使亲临维和一线看望官兵,表示一定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业绩,坚决完成维和任务,为国旗增辉,为军旗添彩。

我赴黎维和医疗分队2007年1月首批部署,营地设在黎南部层叠山峦之中,处在黎以武装摩擦频发地区,安全风险较高。现医疗分队为第十四批,编制30人,开设有7个诊室和若干辅助诊室,每天平均接诊20余人次,出色完成了对联黎部队医疗保障和对周边民众的人道主义救助任务,赢得联合国、黎巴嫩政府及当地民众的高度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