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请原谅爸爸|今年的今天,你又少了我的陪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俊才责任编辑:菅琳
2016-11-16 23:01

亲爱的儿子

今天,是2016年11月16日,是你10岁的生日。你,又长大了一岁!

过去的10年里,我好像只陪你过了5个生日。说真心话,10年里,我陪伴你的时间连三分之一都不到,我亏欠你太多太多,请你原谅我。

记得你还是3个月大的时候,妈妈的一次突然生病让你直接被终止了母乳喂养,倔强的你连续哭了三天三夜,一口没喝一口没吃。我当时都快要急疯了,一边是躺在病床上的妈妈,一边是“绝食”不断哭泣的你……你知道吗?当时我多怕你要饿死了,我的那个心疼啊。最后不得不接受的妥协让你活了下来,你从一个又白又胖的可爱小子一下子瘦得我们都无法原谅自己。这些年,你一直很瘦弱,但你绝不软弱,你是一个非常非常坚强的小伙子。尽管你的个头不占优势,但你的足球踢得很好,尤其是抢断意识和临门一脚。还有一点就是你的情商,关于这个我不得不再一次强调,你的人缘非常好,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咱们院子里,你总是那个让大人小孩都喜爱的“金宝宝”。即使回到新疆爷爷奶奶家,你也总能带领着那些大大小小的一帮“土匪”到处“惹祸”,小伙子,我为你骄傲!

幸福的一家三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