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合国维和部队当典型,超帅!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康盼盼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12 10:47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作为先进典型迎接联合国纪律部门检查

汇报纪律工作情况。康盼盼

当地时间12月11日,联合国纽约总部纪律部门官员Anna在联刚稳定团、南基伍旅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中国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进行检查指导。

据悉,此次检查目的是监督联刚稳定团各维和分队执行纪律情况,南基伍旅计划将中国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作为任务区执行纪律、落实规定的典型,推荐给联合国纽约总部。

中国维和分队按照“严于国内、高于平时、强于友军”的总要求,培训教育扎实经常,行政管理严格规范,福利保障配套完善,确保了“零漏洞、零违纪、零案例”,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Anna对中国维和分队整洁的营院、严密的安防系统以及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联刚稳定团将中国维和分队的管理教育经验向其他国家的维和分队进行推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